杳日

圈地自萌,放飞自我,我写我心。

【叶蓝】能相会(三)

注意事项:

1.原著背景+我流ABO,叶修A,蓝河B。

2.OOC到天际,私设众多,套路老,越来越狗血。

3.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,观点不同请坚持自我,不撕。

4.后续随缘,不知何时写完······

5.有喻黄出场







(三)




      话是这么说,抵不住腹中饥饿,蓝河在街道上买了一份煎饼果子就着饮料解决了。终于回到酒店房间里,冯谦还没回来,蓝河倒在床上,舒服的长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睡意朦胧间,蓝河听见房门开闭的声音。睁眼一看,果然是冯谦。

      冯谦进洗手间洗好脸出来,看蓝河摊在床上,便道:“怎么回事,你今天不是应该见到你的偶像了吗?怎么无精打采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止见了黄少,还见了王杰希大神呢,怎么样,羡慕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的键盘,可是杰希大神用过的,而且我还有他的亲笔签名呢,服不服?”

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你厉害。”蓝河有气无力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到底怎么了?半死不活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累!随队人员这活儿真不是人干的,这还不是正式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然呢,要是随便抓个人就能上,还培训我们干嘛。再说了,我们这是要走出国门的,”冯谦把电视打开,坐到床上,“看你这架势,不会连饭也没吃吧,先说好,我可是吃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没指望你……我吃了,感觉完全没消化,都堆在胃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跟个omega一样娇气。”*

      “你倒是说说,omega该是个什么样子?别以为自己是个大老爷们儿就高人一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您说的是,这不是说顺口了嘛,我一定积极改正。”经过培训期间的相处,冯谦也知道ABO的性别歧视是蓝河的一片逆鳞。

      蓝河叹了口气,又说道:“不知道我有没有通过……好想跟队去苏黎世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放一万个心吧,我打保票,咱俩都能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希望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果然如冯谦所说,他和蓝河都通过了检验。很快到了出发的日子。竞技总局大手一挥,包下几辆巴士把国家队队员和随队人员送到机场。

      众人嬉笑着在机场大门前下车,冯谦用力的拍拍蓝河的肩膀,“我们真要去苏黎世了!”

      蓝河回敬了一个白眼,“是谁打保票来着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这不是梦想成真了嘛,你不是昨天晚上也激动的睡不着觉。”

      蓝河词穷……的确如此,自己辗转反侧,无论如何都睡不着,还吵醒了冯谦。“咳,人之常情、人之常情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落后于大部队的叶修听着大家闲聊,看见了那天那个前台的小哥。能隐约听见他和另外一个人谈天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这个声音……真的很熟悉啊,到底是在哪儿听到过……叶修一时半会儿却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此时走在叶修前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交头接耳不知在说些什么,黄少天目光一扫,看见了蓝河。

      “诶,队长你看,那边那个人是不是才来那天我们遇见的小许!在苏黎世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解决吧,都说粉似主他一定和我一样的机智勇敢,队长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是的。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出现问题。少天要去打个招呼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,那我们过去。”说着,两人加快脚步。见状,叶修看似随意的快走几步,来到蓝河几人身旁。

      黄少天拍了拍蓝河的肩膀,“嘿!”

      蓝河转过头,看见是黄少天和喻文州,十分惊喜,笑道:“黄少!喻队!”

      一旁的冯谦也说道:“两位大神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喻文州回应。黄少天问蓝河道:“小许介绍一下,这位仁兄是何方人士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怪我怪我,忘了介绍,这是冯谦,微草网游部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咦?微草的?你好你好!”黄少天向冯谦打招呼,因着微草和蓝雨的“历史渊源”,玩笑道“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蓝雨啊,待遇很好的,不信你问小许啊,”又对蓝河说“是吧!”

      蓝河点头。冯谦苦笑:“大神快别逗我了,”又正色道“我爱微草,也很满意我现在的待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,小伙子不错嘛!”黄少天笑着说。然后对蓝河道:“小许好样儿的,这也算是蓝雨和微草的友好交流嘛。”

      众人缓缓前行,由于大家的候机室不同,便分成两队。

      听到刚才的对话,叶修不消片刻便想到一个人。蓝河……那天看见了他的名字,原来叫许博远啊。当初刚刚建立兴欣公会的时候,真是帮了自己一个大忙啊!叶修虽然不说,心里却一直记得。





TBC



PS:*再三考虑之后还是打算解释一下,冯谦主观意愿上并没有ABO等级歧视的意思,但是社会上有这种观念的人很多,潜移默化, 每个个体都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。非常可怕。还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,我非常感谢。


有修改,要表达的意思不变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