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日

圈地自萌,放飞自我,我写我心。

【叶蓝】齐东野语(四)

注意事项:

1.转业军人叶×心理咨询师蓝

2.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,观点不同请坚持自我,不撕。

3.相关知识已尽力,如有专业性知识的BUG欢迎指正。

4.OOC预警,Y市是虚构的。

5.咨询过程纯属胡编,请勿当真。

6.TBC后还有PS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,不看也不影响看正文(应该×



注意事项越写越多了······_(:зゝ∠)_



走外链,到AO3



TBC

PS:

查资料查到崩溃_(:3」∠❀)_

1.什么是PTSD,点击查看

2.PTSD的治疗药物,点击查看

3.身体的小动作暗示了什么,我看的那个帖子找不到了······

4.抽烟的几种姿势,点击查看

5.CAPS是什么,点击查看

6.PTSD-SS是什么,点击查看

7.哌唑嗪,点击查看

老叶在Y市是啥职业?是SWAT下的一类······SWAT是啥,点击查看

有没有人跟我说说话啊~求评论(*/ω\*)

评论(10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