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日

圈地自萌,放飞自我,我写我心。

【叶蓝】能相会(六)

注意事项:

1.原著背景+我流ABO,叶修A,蓝河B。

2.OOC到天际,私设众多,套路老,越来越狗血。

3.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,观点不同请坚持自我,不撕。

4.后续随缘,不知何时写完······

5.叶修和蓝河的相关CP只有叶蓝,其他人都是助攻,可放心。




      工作人员们陆陆续续地到达工作室,不多时,冯谦也到了。他的位置离蓝河不远,见蓝河身边的刘酪还没来,便拉开刘酪的转椅坐到上面,对蓝河说:“今儿你又是第一个来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不算叶神,自己的确是第一个到的,蓝河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真是,让我说什么好……”冯谦咂了一下舌,手在桌子上叩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蓝河笑,拖长音节道:“为人民服务嘛。”

      冯谦本就只是感慨一下,闻言,拍了拍蓝河的肩,道:“行,向你学习,我也去为人民服务了。”

      蓝河哈哈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相隔不远的训练室里,苏沐橙也到了。把另外的两排灯打开,听见熟悉的打斗音效,苏沐橙走到训练室尽头,道:“又通宵了?”

      叶修“嗯”了一声,继续吃面包。

      见叶修在吃面包,苏沐橙道:“不是说嫌瑞士物价太高,要吃方便面吗?”

      叶修想起专门去买面包的蓝河,笑了。入住的酒店准备的有早餐,种类丰富,味道也很好,任君挑选。瑞士物价又高,谁会放着可口的早餐不吃,花钱买面包吃啊。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觉得你笑得这么奇怪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有吗?”叶修轻抚嘴角。

      “有啊。”苏沐橙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一定是你的错觉。”叶修果断道。

      苏沐橙耸耸肩,道:“是吗?可能是因为才睡醒吧。”也不再多言,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工作。

      国家队的队员和随队人员都尽可能的做了充足的准备。日升月落,转眼间离竞赛开始就只剩一天了。

      眼看第二天就要比赛,大家反而放慢了节奏。叶修看了看时间,早早地便让队员们回去了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调节方式,留好时间才能让队员调节好身心,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。此外,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慢悠悠地整理好东西,和苏沐橙一起走出训练室。

      “明天就要比赛了,紧张吗?”苏沐橙走在叶修身前半步的位置,扭头问。

      “该紧张的不是我,而是要跟你们作战的人。”叶修从衣兜里掏出烟盒,正要抽出一根夹到手里,想了想,又放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自信?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,怎么说,你们也是能当哥的对手的人哪。”

      苏沐橙笑了,道:“原来你是对自己有信心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不是……你们已经玩出了自己的荣耀。”叶修的语气很平淡,似乎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突然伤感了?”

      叶修思考片刻,道:“可能是因为饿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酒店应该有准备晚餐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在苏沐橙身后慢慢走着,两人的身影渐渐远去。阳光温柔地洒在两人身上,正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虽然国家队队员们都走了,随队人员的工作却还没有结束。一直工作了很长时间的蓝河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推开转椅走向窗台,想看看远处的景色缓解一下眼部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冯谦正倚在窗台上看着窗外,正好看到了叶修和苏沐橙一起走出大厦的场景,十分兴奋。正打算找个人分享八卦的时候,便看到蓝河走过来。连忙朝蓝河招招手,示意他赶紧过来。

      因为工作繁忙,好久没见到冯谦如此兴奋了,蓝河有些好笑,快走几步来到窗台处,道:“什么事这么高兴?”

      “快看窗外!”

       蓝河依言看去,叶修和苏沐橙的背影清晰可辨。苏沐橙尚且不说,只看另外那人走路的姿势,除了叶修还能是谁?两人一前一后,消失在大厦门前的拐角处。

      蓝河的呼吸忽然梗了一下,心情莫名的低落下来。垂下眼帘,蓝河有些奇怪自己心情的变化。怎么回事?难道是因为想起了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吗?

      当初在青训营刚刚被刷下来的时候,说一点儿不甘心都没有是假的。但蓝河并不是一个拿得起放不下的人,也不太执着于争得第一。正如他对叶修说的那样,玩荣耀,只是因为喜欢。不过,蓝河同样尊重并敬佩那些有着明确的目标且为之努力奋斗的人。

      既然如此,为什么心里却不太舒服呢?蓝河思索着答案,尚未有头绪时,便被冯谦的话语打断。

      “我早就觉得叶神和苏沐橙大神是一对儿,你看看,是这样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的确。”蓝河点了点头,想起叶修离开嘉世、建立兴欣,苏沐橙在合约期满后立即转到兴欣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也算是见证了两位大神的感情啊。”冯谦感慨。

      蓝河无语,道:“我今天才看穿你的真面目,你怎么这么八卦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也怪不得冯谦,实是这些天整日工作,又没心情消遣——竞赛还没开始,有心情才怪。正巧看见了这一幕,还跟被称为“荣耀教科书”的叶神和不知是多少玩荣耀的人心目中的女神苏沐橙有关,自然很是兴奋。

      蓝河这么一说,冯谦也有点不好意思,揉揉鼻子,转移话题道:“工作还剩多少?赶紧完成任务,咱们今儿也好好休息休息!”

      “不剩多少了。顶多一个小时就能完事。”想到明天就要开始竞赛,蓝河也很是高兴。

      “好嘞,弄完我就回去睡它个三天三夜。”冯谦挽起袖子,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三天三夜恐怕不行,睡到明天早上倒是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过是随口一说……”冯谦无语。

      蓝河眨了眨眼,笑道:“我也只是顺口一答。”

      冯谦正想找句话噎回去,便听到刘酪说:“远哥,这块儿该怎么弄啊?来看一眼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蓝河答了一声,趁机溜了。

      冯谦只得作罢,憋着劲儿工作去了。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